英國,華特兄弟哈利波特片場:交通+紀念品商店

身為哈利迷,來到英國怎麼能不去哈利波特片場呢!裡面展出的每一個場景、每一件道具,都能讓我回憶起當年電影的場景,逛到最後,看著霍格華茲城堡,加上現場播放的主題曲,差點讓我哭出來,哈利波特根本就是我的青春呀!

➩ 走進魔法世界!華特兄弟哈利波特片場 (場景介紹+紀錄片分享)

 


 

    交通    

距離哈利波特片場最近的火車站是「 Watford Junction 」,我先搭地鐵 Northern(黑色線)到 Euston站,接著轉乘West Midlands Trains 。

 

地鐵的指標很清楚,只要跟著火車站的符號走 英國,華特兄弟哈利波特片場:交通+紀念品商店 ,就不用擔心找不到。如果搭乘直達車,二十幾分鐘就會到 Watford Junction 。車票我是當天到了車站才買,因為不確定回程的時間,所以買了不限時間的當日來回 £17.6

英國,華特兄弟哈利波特片場:交通+紀念品商店

出發前十幾分鐘才會顯示月台

英國,華特兄弟哈利波特片場:交通+紀念品商店 英國,華特兄弟哈利波特片場:交通+紀念品商店

▲ App :National Rail

建議可以下載 National Rail 這個 app ,除了能及時掌握火車的時間與票價,還能幫助我們知道哪一班是直達車,避免花太多的時間在交通上,鄰近出發時間也能在 app 查詢月台,避免坐錯車。畢竟看車站內的顯示螢幕,實在是太考驗我的眼力了!

英國,華特兄弟哈利波特片場:交通+紀念品商店

▲ 轉乘接駁車

到了 Watford Junction 後,要再轉乘接駁巴士,不用擔心找不到,因為到處都是指標。20分鐘一班車,15分鐘的車程,來回票車票 £2.5 ,要將票根收好,因為回程還要看,只接受現金,要準備剛剛好的零錢。2022年起,門票包含接駁車的費用。

 

Warner Bros. Studio Tour London

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

地址:Studio Tour Drive, Leavesden WD25 7LR

         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 09:30-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六和星期日 08:30-22:00

建議停留:3-4個小時

 


 

    紀念品商店    

IMG_3732

這裡不愧是哈利波特的大本營,商店裡賣的東西只有你想不到,沒有它沒有賣的!真想把每樣東西通通打包一份,但看到價格就讓我的衝動瞬間減退。

 

在倫敦的希斯洛機場第五航廈,也有一間小的哈利波特紀念品商店,那裡主要賣的是吊飾、娃娃、筆記本和鉛筆盒...等。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最好還是在哈利波特片場這邊先入手,畢竟機場那邊商品沒有那麼齊全,價格也會貴個五鎊以上!

IMG_3730

▲ 預言家日報。可惜沒有販賣

IMG_3952

▲ 我在機場有買到金探子的吊飾 £7.95

如果想要買櫥窗內的物品,直接找工作人員!

IMG_3954

IMG_3979

▲ 時間轉換器的項鍊太貴,可以考慮入手鑰匙圈,價格瞬間降到五分之一

IMG_3951

IMG_3949

IMG_3950

IMG_3953

▲ 不論是誰的魔杖價格都一樣 £29

IMG_3972

▲ 哈利波特文件禮盒 £35

IMG_3975

IMG_3981

IMG_7860

▲ 前往霍格華茲的車票 £1.95

我在店裡沒有找到這張車票,這是我另外在國王十字車站的哈利波特專賣店買的。

collage

▲ Q版明信片 £1.5

如果覺得紀念品賣得太貴,買不下手也沒關係,可以考慮收藏主要角色的Q版明信片,共有八個角色,但要注意這裡沒有賣郵票,需要另外去郵局買。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英國倫敦,溫莎城堡 Windsor Castle:交通、參觀資訊

英國倫敦,聖保羅大教堂、千禧橋拍照景點推薦!

英國倫敦,拍不膩的倫敦交通博物館,就在柯芬園旁!

英國倫敦,迪士尼商店,只有這裡才有的限定版衛兵米奇!

英國倫敦,必遊景點倫敦塔橋、倫敦塔、碎片大廈

英國倫敦,波羅市集、倫敦橋恐怖體驗、歷史自然博物館

英國倫敦,世界四大博物館: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

走進魔法世界!華特兄弟哈利波特片場 (場景介紹+紀錄片分享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胖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